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久违的匆忙 感觉

昨天 , 过了个很忙的星期五
很久没那样的感觉了
对 , 我指的是感觉上忙
实际上忙吗?? 还好啦
就是突然会有一点点生气
和埋怨一些事情
觉得想大叫的那种感觉
我昨天就领教过 = =

昨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我和另一个朋友计划了一场惊喜
毕竟这是最后一年一起了
想来点特别的......
我们的计划应该算是成功
因为他有觉得惊喜
而且我们还成功说服老师帮忙
就是很老套的计划
但是有效的老套计划啦

我们先假装若无其事
然后假装在忙考试
先前只是随便wish了他一下下
他还说放学后跟其它人去吃东西
真是...好险...放学后他没快闪
多亏老师帮忙 , 发出假信息
说放学要留下来~
也要谢谢我妈啦
是她帮忙带蛋糕过来的

最后当所有人等得不耐烦时
我们就把蛋糕搬出来
然后就是例牌的事
唱生日歌 , 吹蜡烛
.....................................
最后当然是把蛋糕分来吃啦!!!
那个蛋糕本人觉得蛮好吃的
当然啦...我选的....哈哈

他真的有感动到
但是没有大哭啦
我很喜欢设计惊喜的过程
喜欢看他们开心惊喜的样子
其实我自己也蛮喜欢惊喜啦
只是这么大一来好像没有经历过
这是要怪我的朋友没有我的心吗??
哈哈...其实有一部分....^ ^
安慰下自己...可能他们不是那种
喜欢策划惊喜的人吧.......
我的朋友们....我有在埋怨的意思....lol


----------------------------------------------


星期五
也是本校华文学会的歌唱比赛 ( 个人赛 )
我当然也有参加咯~ 虽然是考试week啦
没有时间练习是必定的
加上我的喉咙超级不舒服+感冒鼻音超重
所以这次的问题比上次大
但是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的~

比赛就是在帮朋友庆祝时开始的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看到wai yeng唱
谁叫她是一号啦!!!!!
你们猜我是几号???
我竟然是最后一号叻....可怜
比赛期间我也是没有怎么看
就到处走走 , 还有小小练习了一下

跑上我班后面练习 ( 最高那楼 )
我班是在最后面 , 而且后面的楼梯
几乎没有人用 , 除了我们之外
望向大草场 ,然后开始练习
风一直在吹 , 风景也很好, 只有我在那里
一边唱歌 , 一边望向大草场
那种感觉真的超好超棒 !! 很舒畅 !! 很痛快 !!
有机会的话大家试试看....没骗你.....

我这次的表现
比我想像中好
没有破音, 没有忘词 , 跟音乐配合得 okay
我真的以为我会破音...喉咙超不舒服
我对得起自己....开心叻~
可是没有得任何名次....有点失望
毕竟对自己有信心嘛
但是我得失心没有很重
所以还好啦...就当是个经验
我在累计经验.....
上台的那种紧张有慢慢变少
是好事....加油咯!!!
除此之外 , 要恭喜 wai yeng
她得到第3名...大家快取恭喜她!!!

那么忙的一天 , 把我累坏了
回到家 , 又热又累又饱 ( 蛋糕 )
有点难受~


P/S :

这篇是在我有心情时写下来的
所以比较长 , 谢谢大家耐心地看完
再次高喊 : " 我爱唱歌 !!! " ^ ^




BIRTHDAY BOY !!!




CUT CAKE ~ *nice cake*



BUSYBODIES...i mean they like to help ^ ^


















5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aaa..
惠云很厉害horr~
你也要加油啦:)

J уαo Low said...

haha thx !

waiyeng said...

missy V.i.k.i.k.i
幸运罢了>.<
当天没有在水准之上

ps:你的名字很长XD还是叫你惠琪好了XD

v.i.i.i.i.n.e.s! said...

Jyao: 惠云不是有新的blog的咩?
没有link的?
惠云: 我也是觉得惠琪好听X)

J уαo Low said...

ya ar ?? i dunn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