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7, 2009

明天是??



Jai ho !






Nicole , lookin' hot in sari !







为什么每次大概到这个时候
都会受到某些考验
然后表现出友情的缺陷
让我明白原来一直以为稳定的友情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完美

但我相信
这些考验是让友情更稳定坚固
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
所以我接受考验~ 哈哈
不关如何...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

有些人真的蛮厚脸皮的
他们可以直接不请自来
不 ! 那么说比较贴切
应该是逼你请他...
夸张!! 上次领教过一次
这次还是逃不过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当坏人
去拒绝人家!!!!!
这个坏人 ,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当啦

不想他来 , 他却要来
要他来 , 却没有要来
真的很奇怪!!!


希望有转机!!!


P/S : 明天有 ceramah
为什么是明天?!!!
问题多多!!!!

3 comments:

晨风 said...

与人相处往往会有些不愉快!!更何况是她.慢慢来吧!
至于那个厚面皮的家伙确实很麻烦.我看直接请他吃闭门羹好了!老实说我们的派对真的不是很适合他.

v.i.i.i.i.n.e.s! said...

我明白做坏人的感觉啦~
有够烂的~

J уαo Low said...

WF : haha no comment .
erm yea...dats why we all so
bekerjasama on dat~ haha

V : yea yea~ hate to be a b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