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10, 2009

8/4/2009






最近比较忙
( 其实每天都很忙 )
所以一直想 update
都没时间 / 没心情
大家都一样吧??

人生就是那样
忙碌的人生算是充实啦


分享一下我的生日怎么过 :


7/4/09 的晚上

收到的祝福并不多
只是在12点收到一封简讯
不用说大家都懂是死党传来的
本人没有抱太大希望会得到很多祝福
不理那么多啦~ 睡觉去了


8/4/09 的早上


如常去上课
在 Perhimpunan pagi 排队时
先得到2个好朋友的祝福
然后就陆陆续续得到祝福
你知道的 , 大家都是后知后觉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啦
毕竟还可以得到人家的祝福

但是很不幸的那天有个ceramah
( 离题一下....我觉得我有被闷到 )
在等待那个讲师到之前 ,
朋友去8给老师听然后要求唱生日歌
lol超尴尬 .... 有别班人 ( 我不认识的 )
虽然大多数人都不认识我
但是还是很"给面"地唱了一下
那个XX老师也有唱叻
( 不是在骂那个老师 , 只是 censored 掉罢了 )
~ 感动感动~
感动的是那个朋友的举动
当然也有帮我唱生日歌的他们啦!!

当天得到3个老师的祝福
还有无数同学的 wishes
开心吧~

8/4/09 的下午

跟他们出去了
其实不算庆祝
只是去吃吃东西 , 谈谈天
还有第一次去吃冰

很谢谢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的他们!!!
哈哈哈....因为我觉得约人出来是不简单
虽然是少少人罢了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啦!!!

8/4/09 的晚上

晚上当然留给亲爱的家人啦
就像往年 ( 每年 ) 一样
有个蛋糕 + 吹蜡烛
还有一起吃蛋糕的美好时光

体外话 :
找到一个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那种感觉你试过吗??
我找到了...而且我好开心
可以找到一个~ 哈哈
在你生日那天 , 对另一个人说生日快乐
那种感觉很奇妙~ ^ ^

我的生日就那样过啦
在此我要谢谢大家
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那些陪我过生日的朋友
还有那些有心的朋友
i appreciate it !!! Love ya'all !!!


p/s : 没有跟你们的照片叻.....怎么可能?!!!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老一岁咯~
要好好保养哦不然会很快老的~
生日快乐!

J уαo Low said...

= = k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