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5, 2009

无能为力


























KNOWING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
之前有听说这部蛮好看的
而且上网查播映时间时
看了一小段故事大纲
觉得写得蛮吸引的
所以就选了看这部片

我们看的那场
有很多大人捧场
心里就觉得...哈哈...年轻人不懂欣赏??
全走去看 fast & furious 了
心里也在担心我朋友会不会不喜欢

而且这次遇到一些问题
有2个坐在我后面的一直讲话
真的很想转头去 shhh 他们
但是还是转了一次罢了
( 怕被寻仇 ~ )
看戏最讨厌周围的人吵个不停
还好最后他们也静静地看下去
而且这次看得不是很过瘾
虽然很少人看可以减少吵闹
但是也因为少人看....冷气真的超级冷
最后冷得真的有坐立不安 = =

言归正传...说说关于这部电影
是关于预知未来的...加一些悬疑和信仰的 issue
当然它不是预料之内的故事发展
它的故事发展很耐人寻味 , 想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但最后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样
就是很难猜到的发展就对啦!
可能这种片种适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给75分!!!
最后它也带出很好的 moral values
真的很震撼...
看了会让你一直害怕
我也一样

想想看
你可以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但是你却无能为力 , 只能坐以待毙
到了有人来拯救 , 却知道你不是他要救的那一个
但是自己知道如果没被救 , 下一秒就会死
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离开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很难过吧

你们看了我这篇东东
一定搞不清楚状况
如果要感受那种感觉
就去捧场咯~

好电影一部!!!!


P/S : 撞见他们在约会....哈哈 没想到......
明天要不要上学?? 懒惰......

2 comments:

晨风 said...

看了你寫的故事情節,好像和衛斯理的*丛林之神*有些相似.故事是個悲剧,它写了个能“预知未来”的人.記得里頭有一段:
“这种痛苦,你是想像不到的,你想想,我现在年纪还轻,本来我有美好的前途,可是现在,对以后的一切,我却全知道了,我甚至知道我将在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甚么时候,停止呼吸,我现在过日子,就像是在看着一张连分类广告都看了好几遍的旧报纸,在我的生活之中,找不到任何新的东西!”

J уαo Low said...

yea almost da same~
but not the same~ haha

im talkin crap~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