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变干物 larh~

最近....我变干物了
自己觉得宅宅的....
不喜欢出街了...

刚刚GR 问我要不要去金河
虽然真的很久没有去了
但我还是拒绝了...( 抱歉 )

原因可能是我这个假期蛮忙的
每天都有补习& extra classes
也可能是我懒得出吧...
真的...对搭巴士, 走路 , 日晒雨淋 怕怕了
又或者我真的对外面的世界
没有了安全感...觉得好像哪里都不安全
我真的超级没安全感的.....

结论...我变成宅男了....哈哈哈

可能我是在兴奋吧....因为......
( 原因还不能讲....因为还 not sure )
( 等我得到了...才公布....)
希望不要3分钟热度就好.....
希望快点来我身边!!!!! 哈哈哈

4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haha,我也是,平时就很想出去,可是一到假期时就很懒了。
好心啦,你只是懒得出街而已,还不算是宅男啦。

J уαo Low said...

变宅男的征兆
haha

晨风 said...

...真的来到你身边了!!!

J уαo Low said...

????
u noe wat mie ??
talk so MUC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