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问题

最近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问题??
特别是那种问题....
就不能让大家快快乐了
把剩下的时间都过了吗??

虽然原因还不详
但...我应该也能猜出事什么原因
我能体谅你的心情....

可能我真的有点自私
可能有时我真的太过分
会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只是盲目地跟着自己的心走
这...我不否认....

可能我们真的还不了解对方
也没为对方想过....
很难说我会不会改
因为我这个人就是那样

可能事情闹大了 , 我才会知道要改
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咯.....

P/S : 或许只是我多心
但....这么做好像已经表明了意愿
幸好是发生在我身上....i get what u mean

4 comments:

v.i.i.i.i.n.e.s! said...

hey..很久没有来僚
想念你的blog.
+u +u a~
X)

J уαo Low said...

i miss you 2...3..4...5........

风之使者 said...

虽然不是很清楚出了什么问题,不过,有时是很难顾及到全部人的。从来没有一件事是全部人都满意的。所以不要内疚啦

J уαo Low said...

Ok~thx 4 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