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12, 2008

病态

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事
我去跟老师讲要拿 seni
跟 wJ...( 又有1科要烦了 )
话说有天,我跟wJ 谈天 :
" ei , 我在外面都找不到 seni 参考书 "
" har ? Seni 要读的咩? "
" ......kept quiet..... =_o "
我以为要....或许这么讲吧
我决定要拿这科, 我就要有把握能 A

另加华语 , 11科
真的不懂可以 handle 吗
但我决定了,不要放弃....
明年要努力了~唉~

~~~~~~~~~~~~~~~~~~~~~~~~~~~~~~~~~~~~~~~~

今天他再次遭殃
被她在众人面前奚落
蛮可怜的....最糟的是
我要做第一个"捅他一刀"的
ok so wat...i just said wat i think it's true
then phew~ 没有得罪任何人

其实他真的蛮过分的
换做是以前的我, 也一定很 beh song
然后再 "加多几脚" ....
但现在就对大家友好些...
而且不要多管闲事...( his own business )

~~~~~~~~~~~~~~~~~~~~~~~~~~~~~~~~~~~~~~~~~

今天有点不开心
因为发生了一些难以致信的事
整个就是傻眼...( wtf...)
我以为我们之间不会发生什么问题
但还是....唉
可能某一方面他是有点不对
但我觉得只是小事一桩嘛
以前都是那样相处的
他没变过 , 可能是她变了
经历过,成熟了...不爱玩了
we know he knows
but we just cant do anythings
he cant do anythings either
we knoe he's hurt ....

无论如何 , 希望明天能解决好这件事

Friends4eva 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