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31, 2008

吃什么????

可能是吃多了...所以蛮烦恼吃什么的
如果你问我: "你要吃什么??"
我一定回答不到....不然就随便一句: "青菜" 咯

虽然我国是出了名的美食天堂
但....我真的想不到要吃什么....
这样吃多了..那样也吃腻了....
还要顾虑几分饱....哪一餐的问题

不是吃腻了....就是多到不懂怎样选
我看这是我国人民常有的问题吧

如果被我妈听到...一定又提起非洲小孩
他们天天挨饿...吃树皮...
而我们却食物多到吃不下....
那也是真的啦....

如果我是他们...还真的不懂要怎样

~~~~~~~~~~~~~~~~~~~~~~~~~~~~~~~~
今天又有饭局...唉...有点不是很喜欢
喜欢吃的菜又不能点.....不能多吃
又要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等他们谈天
超级闷....=_--
所以今天又没得去逛街啦
吃完了就回家...看电视....睡觉
唉~

Malysia 51 years old already
the present is a SILVER medal!!! yeah

4 comments:

v.i.i.i.i.n.e.s! said...

i dun like [hari merdeka]!
haha~
oh i damn <3 malaysia's food!

晨风 said...

国庆日真的很高兴么?!!

Tong said...

我一定会讲随便~

J уαo Low said...

其实国庆开心只是有得放假逛街
所以蛮喜欢的...^ u ^

VENUS : why u dun like ??

幻影: u not happy mie ?? holiday wer

tong : same sa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