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7, 2008

心事谁人知?

心事谁人知??
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那个人需要是个好的灵听者
我觉得我是个好的灵听者
所以大家多来找我谈~哈哈
~.~.~.~..~..~..~..~..~..~..~..~..~..~..~..~..~..~..~..~..


明天是奥运的起点
虽然我对运动没什么兴趣
但这是现在大家关注的大事...
不懂就out了...
明天原无意外
我会看开幕的...
we are ready~!!
~..~..~..~..~..~..~..~..~..~..~..~..~..~..~..~..~.~..~..

nowadays 外头很乱...
很害怕...怕会有什么事发生
发生我们的"家"
怕会历史重演...
怕天下打乱...
或许是生活一路都很安稳
所以我觉得一下变辛苦
什么都没有...会很不适应...
只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安稳
~..~..~..~..~..~..~..~..~..~..~..~..~..~..~..~..~..~.

地球要毁灭的问题
一直很困扰我...但觉得还是无能为力
我在想...我一个人....能做什么??
虽然有很多人开始"爱惜"地球了
但好像"[破坏"的那群比较多
有时也是身不由己...
最近都很热...真的很担心
而且空气越来越不好
希望真的能 work...
希望地球不要死亡~
有时看到那些吸烟...乱丢垃圾...工厂排黑烟
等等等等
都很想过去揍他们~
但...又能怎样....
~..~..~..~..~..~..~..~..~..~..~..~..~..~..~..~..~..~

今天有 plate 到一个50cent
很丑!!! yer~
~..~..~..~..~..~..~..~..~..~..~..~..~..~..~..~..~.~..

yeah...下星期学 vincent
( starry starry night~ )
& 弹chord 真的很难

我要$$$$$
我要买 keyboard
虽然不懂是不是三分钟热度
但我现在很想学~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awawa内容丰富~
dun =/

J уαo Low said...

yea lo
coz got many things wanna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