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H3M






陈奕讯的新广东专辑
推出有一段时间了
可是电台还有在播他的歌

这张专辑的水准很高
就如他以前的专辑
都是很好听很有意思的

他真的很会唱
加上广东歌的词曲都有一定的水准
所以本人还蛮喜欢听广东歌的
最近喜欢听谢安琪跟Eason 的

Eason H3M 的歌听了几首

[ Allegro-opus 3.30 a.m ]
这歌名蛮吸引人的
听起来很愉快
有种大癫大废的个性
很陈奕讯的感觉

[ 七百年后 ]
第一次听
歌词很吸引我...有意思
旋律感人...而且我听过Eason清唱
实在很好听的一首歌
MV也很感人 ^ ^

[ 沙龙 ]
旋律非常吸引我
最近狂听的一首歌
好像是 Eason的创作
是个很有画面的歌
很 Artistic

[ 于心有愧 ]
名符其实的K歌
旋律朗朗上口
其实最吸引我的是歌词
我最喜欢最后一句.....

[ 今天只做一件事 ]
无意中在电视上听见
觉得很舒服很好听
好像在个绿草原吹风的感觉
很 fresh 很清新的感觉
歌词也很有意思

其它的
yet to be heard
这张专辑很值得买
很可惜我还没买.....
以前一直就很像买他的专辑
可是还没有机会 ^ ^

无论如何
大家去听听他的专辑
& 我介绍的歌曲吧




PS :
need a lotta money now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