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Date me ?


在此想要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没有很准时的更新.....
最近很像没有很想更新
那股动力也好像没有了
所以才没心情更新
我想勤些更新应该会习惯

假期又到啦~ 很闷但很爽
Trial也考完啦...轻松
Trial蛮过分的...全都有tips
可是我也不能保证我的成绩是能看的
这样算很失败吧~
Trial成绩好像很重要
现在也都考完了
担心也没有用, 对得起自己就好 ~

学校假期的前一天 [ 拜四 ]
我们被邀请去buka puasa dinner
人生中第一次....蛮兴奋的
我们班上的印度和华人全都出席叻~
画面很壮观下....不用多说我们还是最超吵的
很喜欢这种团结又和谐又多人的感觉
我当晚还蛮兴奋和开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全班到齐 , 老师也没来....
真希望多有那样的机会....因为真的时间所剩无几
套句电台广告里的形容词....
我超喜欢这种文化冲击的.......^ ^
我现在超look forward我们的年尾trip
希望....应该说一定要很好玩!!!!

假期真的是蛮闷的
除了像往常跟家人晚上逛mall
跟朋友就很少出街 ( 暂时还没有吧.....)
超想去看电影跟逛街的啦~
可是最近买衣服的频律有增无减
要节制一点了.......







Love this so much....at the dinner place
currently my phone's wallpaper ^ ^






cool ~





BBQ





K with cousins ~





PS :
More photos of the buke puase dinner
Log on to my FACEBOOK....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