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2, 2009

莫名的失落感

今天没有特别的东西做
所以还是闷在家里
也好 ,
可以让我收拾心情
因为明天又要上学去啦
又要等下一次的假期了

每次假期要结束
我都会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好像闷闷的 , 惨惨的 , 黑黑的
就很不开心就对了
我想不只我一个吧??

假期其实大部分都在补习
所以没有特别过
而且又没时间出去走走
两星期的假期只去看了一次戏
没办法...真的很难约定大家的时间
而且我还是没有看到我想看的
Dragon Ball - evolution
开学了一定更没有机会了

4月又要到了
这是不得不加上一句
时间过得真快啊
离SPM 又近了不少
这几个月...很少付出过
可能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都还看不到它的重要性吧
所以还是懒惰地过日子

好啦
开学要有开学样
试着上少一阵网
然后付出努力多一些


P/S : i've got the Monday blues = =
Hope 2moro schooling day wont be too ba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