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 2009

*狙击




looks like TWINS'阿娇 rite ? Her name is 江若琳 ^ ^







哈罗...最近大家过得好吗??
我叻...过得还可以....
每天还是那样无聊地重复
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每天都在赶功课
每天都会不够睡
每天都想偷点时间上网
吃饭睡觉....睡醒上学
我想大家的都是那样吧

在平凡中 , 寻找不平凡
把平凡的事 , 以不平凡手法看待
也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这篇将是一个蛮无聊的文章
我还是比较喜欢说说最近的生活
......................................

最近换了地方补习
觉得旧的那里不适合自己
所谓勉强没幸福
所以提早换掉也好
对自己和那里也公平一点
希望新的补习中心自己能适应
带着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迎接新的挑战去啦!!!

另一件事
需要我以一样的心态去迎接的
就是以前期待已久的驾车课程啦
为什么说以前??
因为以前的我真的很想快快能驾车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用平常心对待
一直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这也是自己很没把握的一件事
加油咯~ 上天保佑 ^ ^

最近很少温习功课叻
还说什么大考将近....唉
上次的考试成绩也没有很好
有些还蛮失望的
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咯~

最近在"煲" [ 学警狙击 ] & [ 盛世人杰 ]
所以懒了下来~哈哈
时间好像也越来越不够用啦!!!
所以有时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
多亏科技的发达啦~ 哈哈

好啦...想睡了
再见!!!!

2 comments:

晨风 said...

說真的從你的文筆與想法中,我覺得你越來越成熟了.

J уαo Low said...

?!
really ??
but i cant feel it~ lol
thx 4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