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一个人 之 好险篇


好开心地说
我终于考完 ujian komputer 啦
( better known as UNDANG )

真的松了那口气
终于从考试压力逃脱了
还没跟大家报告
我及格啦!!!!! 47/50
woohoo~

虽然听人家说
我们有读书+会电脑的
很容易就可以考上的
但本人可没有那么认为
根本没有想像中简单

要读完100多200页的书不在话下
还要试着做完几百题的问题
少一点耐心和决心都很难成功
还要面对种种压力
那么说来...我不是很厉害???
哈哈...我不是想卖花赞花香
只想形容下那有很难
我的看法啦.....不要被吓倒...哈哈

让我把资料重整一下 :--

天是放假以来最早起床的一次
因为那个 uncle 说要早早去
不然会等很久.....( 我了解了 = = )
所以我的早餐也是在车上解决
还是在很紧张很赶的情况下......

到了那里 ( 原来在Mastiara罢了 )
很多人已经在那里等了
当时心想 : 死了....要等20多个人...
那时那间店都还没开门~ lol
没办法...就耐心等待~~~~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又遇到学姐啦
上次遇到学长.....真巧

差不多8.15吧...那个人才姗姗来迟
然后慢慢开门啦~ ( hooo~finally )
我们终于有得坐下啦 ~
更吓人的马上登场
做了一下下....听到那里的工作人员说
那部死人电脑竟然 offline !!!!!
( 从昨天开始......) 真倒霉
而且也不懂要等到几时....= =

很庆幸我耐心地等了下来
不然又要安排另一天~ 麻烦
我拿到我的 lucky number 18
算蛮快的啦~
而且我那时才知道
原来是一大堆人进去考的
进到去蛮大压力的
每走一步...按一粒按钮都是战战兢兢
很怕会做错什么...然后就不能回头了
哈哈哈.......

有些人做超级快的
他们好像都不怕会后悔还是什么
进去10分钟多就出去了
不像我真的超小心做的
题目还蛮 confusing 的
可能是我不够有信心
所以每题的答案都不确定要选很久

可是时间还是有限啦 [ 45mins ]
我做到大概剩下12分钟多就"了解"了
按下 keputusan
很仔细地查我的分数
心里即紧张又期待
47/50 LULUS
看到这个真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脸带微笑地走出了那道门


报告完毕
谢谢耐心看完~


p/s : 最近的几篇都没有附上照片
对不起自己~哈哈

4 comments:

吖焕 said...

不明~~
就电脑考试吗??

J уαo Low said...

UNdang la
lol i mentioned there wat ??

Arr-Why-Tea- said...

wa...
u so geng...
i onli got 45...
T.T...
almost ngam ngam pass onli lo...
u damn pro in undang...
surely u abide by d rules lots rite hehe...
pemandu berhemah...haha
i went amali on thurs...so boring lo...6 hours... XP
soon getting my "L" ^^

J уαo Low said...

erm no la
just tried my best
cuz dowan to go again ma
i still cant go 4 amali
lol~ useless thing

congratul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