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5, 2009

[搞笑]

************************************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輓菑葚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你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



很棒, 很有意思的歌
歌词也写得很好.....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那样的情景
但也可以感受到那些歌词之间
传达出的忧郁和感伤
最近本人蛮喜欢的一首歌

最近在上音乐课遇上了瓶颈
总是觉得自己没有进步
好像是自己的热诚不及从前
三分钟热度....有时真的觉得懒惰起来
所以就疏于练习....进度因此慢了下来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蛮浪费时间和钱的
后悔也来不及...而且不只一次
经历过了还不懂得要学乖......= =

如果现在要我在唱歌, 吉他 , 钢琴之间
分出一个高低来...应该是 :
1 ~ 唱歌
2 ~ 钢琴
3 ~ 吉他

现在我最爱的应该还是唱歌吧
但如果让我去上歌唱班
我应该就会在考虑考虑了

这是什么意思 ?!!
是代表我真的喜欢还是
我是因为压力和懒惰
而令我不喜欢 ....
我也不确定

但是我会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然后找到我的最爱


P/S : hope everone here will find your real passion
for anything ... good luck k
Dont Give Up !!!
To myself & of course to you all out there ~ ^ ^

2 comments:

晨风 said...

最近也喜欢上一首歌.张惠妹唱得.
之前只知道她的歌声很利害.
看了那首歌的mv后,才发现她有的是jolin也没有的那种狂野之美.
但到现在我也不懂歌名是什么?!

J уαo Low said...

= =
actually her songs are all good
but just jolin got something that
ah mei doesnt have....
but ah mei really is a good singer
hahah hands down !!!

go find out & let me know k
izit oways on tv ??
when advertistment for her conce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