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最幸福的事 part1


这个月的10-12号
是我觉得最近最开心的几天
( 除了知道pass了drivin' test的那天啦 ^ ^ )

8-9号有够忙的....整件事的开始
都是因为我爸妈的店要装修而起
所以8-9号我们都在忙着搬这个整理那个
我们全都忙得超不爽跟超级累的
都是那个白痴公司的错!!!!





Boxes.....





& Boxes again......





again .......





messy ~



10号开始由于公司要装修
所以我们当然也不用开店啦~ 哈哈
所以爸妈可以休息休息~
可是我有上课~
上课过后赶回家看有什么搞作
爸妈打算去 The Mines
本来要丢下我俩自己去的
可是那么爱逛街的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况且我也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去那里了
去到那里其实蛮多东西逛的 ( 衣服 )
可是我们去的目的毕竟不是 shopping
所以什么也没买....( 有点没心情 = = )
可是还是很喜欢那种"游车河"的感觉

当天下超级大的雨...雷声闪电接二连三的来
我们在一间餐厅喝茶....然后在露天位旁边的 compound
突然淹水淹得很厉害....吓人叻~ 有图为证.....















第二天我们翘课....去了云顶啦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