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的未来不是梦

华语作文考试的题目
有点失望...可是我觉得还蛮好写的
至少我有表达到我想要表达的
有机会跟大家分享下....^ ^
我觉得每次的作文都是我呕心沥血写出来的
所以so far 我没有特别很讨厌或不喜欢
有信心哦~

~~~~~~~~~~~~~~~~~~~~~~~~~~~~~~~~~~~~~~~~~~~~~~~~~

最近真的没什么上网
所以对不起大家让你们久等了
我没时间上网不是因为读书啦
是因为最近我爸妈的点装修后刚开
所以人手不够....得去帮忙
所以忙完学校的事又要去帮忙了
我跟你说我爸妈的公司超刻薄的
我超级讨厌那间公司 ~
无论如何 , 如果要找我去我爸妈的店
还有记得"帮衬"我爸妈....哈哈

~~~~~~~~~~~~~~~~~~~~~~~~~~~~~~~~~~~~~~~~~~~~~~~~

假期开始了 , 考试也即将到来
本来以为考试要早早读
可是现在看来还好啦...没有想像中那么难熬
所以现在只想要放轻自己
好好享受这个应该会很美好的假期
当然也会小小的强迫自己温习少少啦
不然会很难看得 = =

~~~~~~~~~~~~~~~~~~~~~~~~~~~~~~~~~~~~~~~~~~~~~~~

在这里悄悄告诉大家
我终于在六个月的艰难中
考到驾照啦~ 很难得~
我现在开心嘛...称不上
比较是松了口气吧~
真的想到不用再紧张怕怕提心吊胆
真的大部分的压力都消失了~ 哈哈
我真的很怕"肥佬" 叻...不想再重考

好吧在这里略略分享下那个过程
我那时的号码是58....8...我的lucky number
( 小学班级编号差不多每年都28 ^ ^ )
好啦我知道你们觉得很长
可是其实没有要等很久`啦~
好没有心情去写那么多
直接跳到最后一个环节~
老天保佑让我遇到一个随和的考官 ( 随便啦 ^ ^ )
他很好人的没有 fail掉我叻~ 好人有好报
他一定行大运~ 哈哈哈
其实有一"大"部分也是靠我自己啦~ 哈哈
现在在实习着~ 大家在路上看到我
千万不要hon我 , 要让我 ar~ hahaha
还有我发现现在的人没有什么体谅的精神
怪不得马来西亚那么多车祸发生~ lol



P.S :
明天要去剪发鲁~beh tahan 了
还有去bbq party
讲到好像很好玩似的 , 希望如此~ ^ ^








生命中空荡荡的间隔 , 在等我慢慢把它填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