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2, 2009

我是独生子





八月开始了
好像是时候开始作战咯
所以我也尽量强迫自己
开始一点一点地温习
到最后才不会累坏自己


那我现在在这干嘛?
哈哈...星期天休息日
所以需要下放纵自己
哈....还不是懒惰作祟


来离题以下
现在还蛮了解父母的痛楚
就是需要担心小孩这个那个
然后很怕教出一些社会的垃圾
大盗强奸犯或什么的
到时真是后悔跟自责死了
生小孩责任实在很大
培育他们的钱更不用说啦


所以有些人就没有打算要生
这也是蛮能理解的
领养就是个蛮好的选择
可是还不是一样怕
怕教出来的小孩会无恶不作
不听话唱反调反叛不孝败坏名声
好烦人的问题啊!!!!
生出来了也不能丢掉小孩啊
所以只好默默忍声吞气
知道被气死为止 ( 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


唉...现在这个问题不到我烦啦
还有做事如果什么都想太多
那人生应该会变得没那么精彩了吧
hmmm 我想太多了


要帮Janice平反一下
界辉输了不关她事
我那天看了重播
真的是他自己的问题
Anyway i like them both
min & fai
还有Janice那天好令人心疼叻
也很敬业...唱歌也还好没有很差
不错不错...哈哈







midvalley's deco
so damn cute ...





Class tee...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wei..很久没有留comment给你了..
加油啦weihh..
没有什么看到你update的..

J уαo Low said...

haha ya la
erm lazy & no tim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