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回复正常

今天第一天回学校上课
加上是新年过后.....所以有闷了一下
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嘛
所以过后就还好~
还好今天的功课不多
所以还是蛮轻松啦 ^ ^
不要忘记现在还是新年叻....

好想赶快过 form 5 ~
时常有这种想法....
可能本人不是太适合现在这种
不大不小的情况
而且不想再向那些有的没有的
去委屈自己妥协....
就比如是校规....
我会觉得有些是没有必要的
虽然说要我遵守也没有问题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
加上现在我读的课程
我不是很喜欢...没兴趣
所以更想快快来个了结

看到那些毕业后的
上大学的, 去 college 的
真的很羡慕....
他们好像比较轻松
也比较自由
加上那个年龄算成年了
所以一切都是美好新开始

但是有人说
现在我这个阶段是最好的
过了会后悔~
可能吧~我还不了
但是现在我真的想赶快逃掉

好啦现在回到现实
还是得乖乖的过完它
唉~大家加油!!!



p/s :

觉得问题没有那么容易解决
解决的方法我也不认同
只是一时之气 [ 3思 ]
但如果这样比较快乐
就如你所愿~
但重新开始非容易
整理心情坚强去面对吧!

2 comments:

v.i.i.i.i.n.e.s! said...

是觉得这个阶段不错但不是最好咯
会很向往3年后的生活><
呵呵~

J уαo Low said...

= =
that time hav to be responsible to everything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