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Money Money Money

又有一阵子没上来了
因为本人最近有点忙啦
开始工作咯~哈哈
你们一定很"har" 吧??

其实还是一直有在家里
那怎么工作叻??
其实是在做手工类的东西
所以可以在家咯~
就是粘粘贴贴那种....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样
至少是在家里...不用在外日晒雨淋
而且又可以看电视一边做~蛮轻松啦
只是有时那批货如果是赶的
就要尽快做完咯
所以都没时间上网啦

为了钱...没办法...
还是要谢谢阿姨的关照
不然假期好像都没有什么做
所以啊...现在的人年纪轻轻
就要为钱而烦恼了....

趁今天做完了...就上网看看
星期一又有一批等着我啦
所以可能要到周末才有时间上网

看看我堂姐的儿子的照片吧
( 应该是我的侄子?? )
( 我对关系的称呼不是很了...lol )
Please correct me if im wrong ^ ^






























P/S : Long time didn't see him
Hope to see him soon
He's cute...haha
It's so wonderful & amazing to see a living thing grows~lol

1 comments:

chOOng k_小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