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2合1

14/12/08 SUNDAY ( NIGHT )






















晚上去购物..
好开心啊...哈哈
趁有时间...我们一家就去看看
去了 The Mall
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很久没有去了...那里现在好像被"冷落"了
但小时候时常去....所以说即熟悉又陌生啦
无事不登三宝殿
我们也是要买衣服才去那里的

那里蛮多外国游客的叻
也都蛮大的....算很多东西走啦
而且 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的员工很亲切...service 很令人满意
只是我们都投诉 parking 有点贵啦

我们只是逛里面的 parkson
就已经用完我们的时间啦
其实不算多..只是一层
但要看4人份的东西
还是不够的啦~

但最后大家都有收获啦
开心开心....^ ^
而且都是免费的喔
260+ ...只是需要补几块钱
相信我....很好哦?? 哈哈哈

最后来看看我拍到的~
took in da fitting room...lol








这件也ok...只是比较贵( 一点点 ) 啦 ^ ^




蛮喜欢这件衣服...只要RM19 叻...





我的新衣(s) ^ ^













15/12/08 MONDAY ( NIGHT )


去了一个 guitar master class
你们可能不懂什么东东来的....
它其实是一堂课...( 那有什么特别呢?? )
特别的就是它是由特别嘉宾来指导的
这次是 prof Isabelle ( not sure bout da spellin )
她是趁这次来马表演...顺道来开班的
给她当场指导的要给RM40....
我当然不会献丑啦...给20....去当个很好的聆听者
跟我妹去...出席的人很多叻

她很风趣叻...不愧是外国人...比较 friendly
她是 french canadian ( canadian ?! Avril Lavigne!!! haha )
所以她的英文有点不一样.....
幸好我听得明...可是有时真的有点摸不着头绪
她很好笑...所以不会很闷....
她也弹得一手好吉他...令我大开眼界....

这堂课其实对我蛮有用的...值得
给我很多的新想法...和应该注意的地方
原来也可以那样弹...那样想....那样变通
真的还好去了这堂课....
下次有这种课...蛮想再去的....^ ^
希望有机会....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上网找了一下她的照片...介绍大家....







Amazing...

4 comments:

chOOng k_小旗 said...

where lai de~
i din hear before de~
so cheap meh~
all also free~
yor~
i wan go leh~
tat shirt rm16 only nice leh~
i wan~

v.i.i.i.i.n.e.s! said...

wow..i been there long long time ago~
ahahahhh X)

J уαo Low said...

choongk : !!! u dunno ?? THE MALL
wor...actually not FREE
la...cuz my mom got
MAYBANK card ma...so v
use the point & change
the VOUCHER lo~haha
thx i love dat shirt too


VEVE : yea lo~i oso been there when
i was SMALL~ heaghe

chOOng k_小旗 said...

cheh~
i think is free wan~==
the mall near where ar??
i also dunno neh~
u say near whe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