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7, 2009

Allegro , opus 3.3 a.m.





考试前夕.....猜我在干嘛??
不是温习就是看电视还是上网之类的吧
错错错

没想到我会去看了一场 concert 吧
都是多得平日爱攀关系
所以就有机会跟朋友出席
就是那个 [ MY MUSIC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 ] 啦

有蛮多好听的歌手
星光帮, 新马帮 等等
卡司蛮坚强...加上大多都是我喜欢的
所以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大致上还满意
听觉上都有享受到
只是双脚没得享受...要站着看 = =
他们都很有诚意想要表现

梁文音 ( ^ o ^ )
Alisa 高以爱 ( o v o )
神木与瞳 ( ^ u ^ )
方炯宾 n 魏如匀 ( ^ V ^ )
他们的现场演唱的实力都很惊人

大嘴巴应该是最受期待的一组
他们的感染力很强...很厉害带动气氛
视觉上就蛮让人享受的

对纪佳松有点失望
可能是音响出了问题 , 还是新人少经验的关系
唱的过程中凸槌频频......
新人真难当....还要被人在部落格上批评~ 哈哈
所以多支持新人哦!!!!

跟"他们"去的感觉很" 不一样 "
可能是我个人比较 passive
就觉得他们太aggressive了
真的有点压迫感..有点吓到我
哈哈...有时尝试不一样....未必是好事



P/S :
现在体验到坐在快车里的感觉
心里只想着赶快能下车...平安就好
而且千万不要让我在路上遇到他们这种
不然会死的很惨





大嘴巴...所以乱讲话~




Alisa & 文音!!! LOVE !!!





cool Queen ~

4 comments:

v.i.i.i.i.n.e.s! said...

谁是ALISA?
不认识她咯可是对她很有兴趣..
厉害啦你很羡慕你可以去看concert咯~

J уαo Low said...

她是星光PK魔王之一
erm 都是托朋友的福~哈哈

v.i.i.i.i.n.e.s! said...

那个穿到很sexy的那个啊?
haha~

J уαo Low said...

ya red colour dat one